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

[dz商业模板] 免费下载克米设计-APP手机版 v3.5全套模版插件

18
回复
610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复制链接]

77

主题

77

帖子

939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85Rank: 85Rank: 85Rank: 85

威望:? 86 点
K 币:? 320 个?
贡献:? 355 点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4-22 12:07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插件名称:免费下载克米设计-APP手机版 v3.5

兼容版本:X3、X3.1、X3.2、X3.3、X3.4、F1.0

适配编码:GBK、BIG5、UTF8、UTF8





厌倦了固定死板又不可修改的手机门户了么?

讨厌在同一个城市遇见几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手机网站了么?

选择克米设计-APP手机版,让您的手机版与众不同...

废话不多说,看演示最实际,下面手机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或手机打开下面地址体验即可:

下面提供几个后台随意设置的不同效果演示站给大家测试:

演示站1:https://a.comiis.com(小程序对接演示站)


演示站3:https://mob.comiis.com


更多效果,欢迎安装体验!

手机版详细介绍:http://app.comiis.com/app.php

购买克米设计-手机版马上赠送以下插件:
















8大配套插件全部免费送!现在购买前300名再加送 《克米设计-帖子二维码》插件,让你电脑穿越手机看帖零障碍!!!

目前演示站有几个新增加的插件,所有手机版客户均可优惠价格5折购买(第三方合作的除外),有需要的可以联系在线客服获取优惠码:

克米设计-小程序封装收费380元

小程序演示站正在紧密准备中,稍后将开放演示站演示,谢谢!!!

克米设计-封面海报插件 5折后只需要84元


克米设计-手机短信注册认证插件 5折后只需要84元


克米设计-积分提示插件 5折后只需要34元

[color=#24bfad

克米设计-微信登录插件 5折后只需要99元


克米设计-微信多图上传 5折后只需要34元


手机签到插件是与第三方合作的,需要的可以联系插件作者,说是我们的手机版客户可以优惠50元


说明:后期我们新增加的其他手机相关插件所有手机版客户均可5折超低价格优惠购买;

欢迎测试提交BUG,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向我们提交;

未来,我们会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完善,并且会做更多配套功能插件以及APP;

感谢大家的支持!

手机版详细介绍:


附件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分享到:?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
收藏0
支持
支持0
反对
反对0

0

主题

7

帖子

14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7 点
沙发
发表于 2019-4-22 12:09:50 | 只看该作者
占位编辑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1 点
板凳
发表于 2019-4-22 12:10:50 | 只看该作者
楼猪V5啊

2

主题

6

帖子

8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4

威望:? 14 点
K 币:? 14 个?
贡献:? 36 点
地板
发表于 2019-4-22 12:14:57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4 点
5#
发表于 2019-4-22 12:17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来顶一下..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4 点
6#
发表于 2019-4-22 12:28:20 | 只看该作者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2 点
7#
发表于 2019-4-22 12:31:42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4 点
8#
发表于 2019-4-22 12:35:16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 支持一个了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6 点
9#
发表于 2019-4-22 19:36:47 | 只看该作者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0

积分

华ek会员

Rank: 1

威望:? 0 点
K 币:? 0 个?
贡献:? 5 点
10#
发表于 2019-4-22 19:57:09 | 只看该作者
啥玩应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